恩格拉拉👻

[Skam3同人] 关于我和Isak

 

 

——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关于我和Isak34:

 

 

我再不会让人妨碍我。


抱着玉石俱焚的想法。


在一个人,他不经意的一句言语已经可以让你穿梭生死轮回的时候。


在一个人,让你厌倦了黑暗中模糊不清的视距的时候。


——


我本可以忍受地狱的残酷和孤寂,如果我从来没有到过天堂,知道它的模样。



地狱到天堂,距离有多远。


——不多不少,只是那个男孩,一句话的时间。






我亲爱的Isak,我现在很想对你长篇大论一番,让你知道你的存在对于我是怎样一种惊心动魄的救赎,把我心里全部所知所想传达给你,让你知道,你之于我,是奇迹,是人生最美的际遇。


我想在未来某一天,如果你说出我是你人生最美丽的遇见,那我将毫不犹豫,用世上最坚固的刻着我名字的指环紧扣在你的无名指上。


可Isak。


我怎么能是你人生中最美的那一个呢?


我什么都没带给过你,除了难过和伤心。


你的朋友总是给你正能量,每一个都比我强百倍不止,Jonas,Magnus,Mahdi,Eskild,每一个都为你着想,把你照顾得那么好,让你脸上总是带着笑容的去放心成长。


而我——


我嫉妒得要死,可我没资格表现出来。




我的Isak,我想我该是最奇怪的奥斯陆人了,我年纪轻轻,你正当年少,我们都是脚带腿毛,颈有喉结的纯正男孩,我却想快快和你步入婚礼的殿堂。


让一切的不稳定都尘埃落定。


我已经等不及念出那一句句的誓词了。


我过往的一切喜怒哀乐,全是虚妄,我徒步走过的满地荆棘,每一步的坚持,都是为了这唯一的一个目的,一切都是为了和你相遇我甘愿付出的代价。


我要和你在一起。


永远在一起。


我会每天给你做丰盛的餐点,不像现在——





我盯着面前的食材皱紧了眉头。


桌上只有这些成堆成堆的蔬菜土豆泥。


这些根本不能展现出我的厨艺。


好在刚才Isak吃了一口,并没有表现出它有多难吃,我想应该还是比那几个难以下咽的烤面包来得好一些。


但我干了一件蠢事,在我喂他吃完东西时由于心虚说了些没有营养的话。


“好吃吗?秘诀是一大调羹的酸奶油。”


这确实很愚蠢,我看Isak的表情就知道,他根本就不在意这些土豆泥的味道。


他看着我欲言又止。


我慌张的背过身装模作样的拿着勺子在锅里运作着。


我能感受到背后那双眼的执著。


我也大概能知道他接下来会问什么,总是那些让人难以招架的。


“我醒来的时候……”Isak在我身后响起的声音带着早起的困顿,又有些黯哑,“以为你走了。”


他的语速缓慢到我有足够多的时间去反应,去稍微的感觉到了这个男孩心里藏着的一些害怕,还有一些疑惑和不甘。


我原以为一开口总是质问的。


总以为是这样,和Sonja相处的这几年,模式似乎就是这样固定的。


而我忘了。


Isak是不同的。


是与众不同的。


我迅速的转身,看向他眼里的是我全部的怜惜。


我知道一个男人——Isak或许不需要这些,那可能会让他看上去太过柔弱,就像个随时可以被风吹倒的小妞。


但现在这个时间点,这个空间里,只有我和他。


我不能压抑住本能的感情,压抑一切我想带给他的。


“嘿——”


我走向他,牵着他的手,做着我们最爱做的动作,我的鼻尖撩拨着他的。


“我只是出来做个饭——”


别摆出这样的表情,Isak,你知道,我的心疼总是因为你。


“和你的朋友聊聊天——”


别再担心了,我的男孩。


为了让气氛不那么凝重,我刻意赋予了声音一些活力,我想我说的和表现的都很轻松,不像我心底的沉重。


我转身继续和那些土豆泥作战。


我仍然感受得到那些视线。


他的注视总能让我的感官变得异常的强烈。


“Sonja知道你在哪吗?”


短暂的沉默过后,Isak哑着嗓子问我。


我有些吃惊的转过头,我没有预备到他一开始会是问我前女友的动向,在我脑子还来不及过滤一遍以前我和Sonja曾在Isak面前发生过什么从而让我做出应对前,我的嘴已经先一步做出了行动。


它说,“去他的Sonja,我和她已经不在一起了。”


都说最直白最快的第一反应源于一个人的性格和人格。


多可笑。


我再一次对自己失望了。


虽然早就失望透顶。


你看。


我那么卑鄙又无耻。


那我又怎么能去责怪Sonja一次次发给我的那些想引发争端的短信呢。


我嘴里机械的嚼着土豆泥,无滋无味。


接着我听到一声冷哼。


是的,是Isak的,他在质疑我,他完全有这个立场。


“是,但是上次你在这过完夜之后,才过了两天你就又和她亲热上了,我很难做到不介意她。”


Isak的声音比刚才大了些,也把我带到那一天的晚上。


Sonja让我配合演戏的那一个晚上。


原来Isak看到了。


原来Sonja也知道,所以她会过来吻我。


Sonja——


关于你,我心里不怪你,但人类总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说实话我现在有点生气,也或许是有点愤怒。


关于爱情,我们都是可怜人,是乞讨者。


为此我们奉献自己的一切,心和灵魂,狡诈和诡谲。


“是——”我知道我的声音开始没有温度,我在诽谤一个女孩,好吧,其实也有些许的事实,但为了修补这段关系,我能无耻到底,我早知道了,我就是这么个东西。


“但是,对于Sonja这个人,你要理解的一点是她的控制欲很强,有时候我感觉她比我还要了解我,我就特别厌恶她这一点,还有——”我说的很快,没有停顿,就像曾经说过,“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我感觉好像,她根本不懂我的感受或者想法。”


“同意吗?”


我当然不期待Isak会有认同的答案,因为这一切我自己都感觉说得很乱很自私很糟糕。


但无所谓。


重要的接下来的,我想对他说的这一句,我认认真真的想告诉他的话。


“只有你自己才懂得自己的感受。”


Isak的答案,意料之中。


说得不错,Isak,只有我才懂得自己的感受,十几年的时间,我一直很孤独,我只与影子为伴,Isak,直到我遇到了你,一切发生了转变。


Isak,你看,我离你越来越近,近得听得到你的呼吸声和心跳声,近得到我微微低头就能狠狠的吻住你。


Isak,这些就是我的感受,就是我想做的。


“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我把我最真实的感受传递给你了Isak,你感觉得到吗?“从来没有过——”


——


“我也是。”


你接收到了是不是Isak,所以你露出这么毫无防备的想贴近我的表情,用天地间只有我能听到的带着欲望的声音。


和你的接吻一直这么美好。


我贴着你的唇,撕咬了两三下,你很轻易就意乱情迷。


Isak,你只能对我这样,也只有我能让你这样,好不好。





我开始陷入思考,没错,在Isak这种状态之下,我本该抱着他就往卧室或者浴室里走。


但我就是莫名其妙的陷入了思考,我在想要不要把一切和盘托出。


我的过去,我的病,我擅自远离他的缘由。


通通都告诉他。


如果他这一刻为我着迷是真的,那是不是有那么一小部分的几率,他会在痴迷的这个时刻选择接受我,接受一个完完整整的真实的我?


对我做出承诺,这样即使他后来后悔了,我也可以有让他回心转意的筹码。


我张嘴试图开口,却怎么都发不出半个音。


Isak。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一切,却总是话到嘴边,变成了胆怯。


我该怎样才能和你一同前行呢。

 

 

 

 

 

打赌输了很难受!~~~~

 

评论(2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恩格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