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拉拉👻

今天一天,什么都没干,回顾了一些老电影,也把一直搁置的没鼓起勇气看的电影看了几部,发现抑郁得要死,我哭的时候甚至把喝的牛奶都吐光了,十分难受。

唯一让我有点安慰的就是一张轰母和塔利亚勾肩搭背走在一起的照片,虽然我从没站过真人,但他们的那身打扮也不妨碍我把他们设想成evak。

熔炉,素媛,忠犬八公,人狗情缘,再不敢碰,我现在眼睛肿的一b,都不知明天能否消肿见人,还有一些真实故事改编的人性日本片子今天也不敢碰了。

想缓解下心情,于是找了一部86年的老片子来看,觉得十分好看,叫海上花,有甄妮同名歌曲,经典老歌,电影张艾嘉主演,很喜欢老影片的基调,非常舒服,也很美,推荐一下。b站画质很好。

所以,说这么多,原来我是来卖安利的??!😳😳

评论(11)

热度(15)

© 恩格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