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拉拉👻

送给SKAM六群小伙伴——美人宝贝。

你曾见过她吗?

在仙雾缭绕永远冰封着太阳的地方。

那是你灵魂最远的游荡,无需带着沉重的行囊,只要你把心放在她够得到的地方。

一同沦亡,或是迎接凤鸟展翅的希望。

你曾见过她吗?

在荆棘丛生所有植物都戴着恐怖面具的地方。

那是你目光最炽热的渴望,没有武器厮杀的战场,只有最坚定的脚步踏出一身的伤。

哭泣的绝望,或是三生石上你们牵着手笑得张扬。

那是黑暗中,唯一的光,所以你寻找,无惧风暴的嘲笑癫狂。

若你曾见过她,或许在追逐的路上,你会偶遇悬崖上那朵永不凋零的花,你或可与它对话,它会告诉你,它等了五百年,只为一眼诉衷肠。

也或许,你会飘到很残酷的河流之上,那里白骨凄凉,你会遇到恒河下的一件破衣裳,它怀里躺着的红绳束发,安稳或沉默的等待,只为能够亲吻未曾褪色的脸庞。

谁言美色惑乱众生,其中更有傲骨忠魂,仍化作漫天霜华,片片写满诗情话。

送给亲爱的SKAM刘群里的我们的美人,正如他的ID,人美性格更美,是大家的宝贝疙瘩。

这首诗的“你”全是以我们美人宝贝为那个基点来写的,每个人心里都应该有这么一个“美人”,让你为之奋斗,为之倾狂。

就是这么一个“美人”,或许能让你曾经单调没有颜色的,甚至是冰天雪地的世界里,注入新的能量和希望,让你心里的世界变得鸟语花香,处处都是歌声环绕的景象。

也许在你为他做出努力后,结果并不理想,但若一直保持初心,紧牵着的手不要放,那即便是寒冬腊月的地方,你们也能笑得欢畅。

当然,我们的宝贝美人,完全有资格做那个任何人心里面追逐的太阳。

评论

热度(15)

© 恩格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