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拉拉👻

【陆舞】因果皆你【一】


“王陆接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师傅~~卧槽你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XXX你个OOOO啊张榕容啊啊啊啊。你TM拉我干嘛啊,要死啦啊啊啊啊啊啊~~”

三声自肺腑破裂开来的惊天吼叫让周围能动不能动的活物死物全都燥动了起来。

 

不经意抬头仰望,飞机它趁着足下人的震惊余韵还未完全散开就于高空狠划下几抹白,漫天雾尘飞旋徘徊争着组成个绝世幻境,幻境中心坐落着一个北京吉里国际艺术区,而此时在这座建筑区的入口处,被人里三圈外三圈的围了个水泄不通。

人群叽叽喳喳像百灵鸟,啊不对,像黑乌鸦一样一刻不得闲。

“妈呀,张榕容跳楼了,还拉着高雨儿一起。”

“天呐,许凯成肉垫了。”

“完了完了,三条人命,三条人命啊,完了完了,爱奇艺实惨。”

“爱奇艺办活动没看黄历吧,怎么就出了这么严重的事故。”

“为什么张榕容要跳楼啊?她不是家庭美满和老公恩爱两不疑,还有个乖乖女儿吗?”

“哇,艺人表面上的事情你说得清啊,以我专业的眼光看,应该是情伤没错,高雨儿做了人三儿?所以就拉着一起寻死啦?”

“你神经病啊,死者为大,乱BB什么玩意啊你。”

“最惨的是许凯吧,莫名其妙被两女人砸成肉夹馍,眼看都要火成一线了就遇到这事,命中带煞啊,太惨了太惨了,这怕是回魂夜都找不到完整的身体回魂了吧,咦~”

“……”

舆论的漩涡中心,正是这次参加灵剑山见面会的其中三个主演,许凯,张榕容,高雨儿。

张榕容确实跳楼了,在见面会之后,从四楼的男士卫生间拉着高雨儿一起从窗外飞跃而下,让许凯做了垫背的。

这是几十上百双眼同时看到的,看得真真切切明明白白。

地上被两个坠落的女人砸出了一个深坑,激起了千层飞灰,看得在场的人无不咂舌,不知道的都以为张榕容还是高雨儿身上揣了个隐形的陨石呢。

 

 

“许凯~”

“雨儿~~”

“许凯!~~~”

“许凯你人呢~~别吓我啊许凯~~许凯~~”

许凯的老板大人,大BOSS于姓人士颤着声音拨开了眼前一个比一个碍眼的身体,只见他扑通一声跪倒在地,手拼命的往上扒拉着石灰和被冲击力弄坏的大理石板板块,还时不时的对着黑幽幽的洞坑尖叫着,叫声不可谓不凄厉,表情不可谓不悲伤,行为不可谓不感人。

得,又一个感人肺腑的噱头在在场的各大狗仔脑中形成了初稿。

 

深坑着实大得离谱,一眼望下去都望不到个所以然。

但意外的是从中隐隐绰绰似是能听到几句人声在不停的靠着坑壁传着回响。

“师傅啊,咳咳,没事吧师傅?”

许凯仰躺在坑底,他挥了挥手散了些眼前的灰,从怀中摸到个小小的脑袋瓜子,一头短卷发摸着如羊毛一样安逸舒适。

“师傅?师傅傻了吗?师傅,吱一声啊。”

看身上人无碍的动了动,他赶忙着又接了一句,“拜托你很重的好不好,我区区十几根金身的无相剑骨啊,怎么抗得住你这个重量?有点自知之明好不好。”

“劣徒!!”

张榕容低吼一声,她自许凯胸口处扬起头,珍珠般的大眼珠子在许凯脸上游了几转,紧接着一点点的撑着许凯的胸肌吃力的坐到了许凯的腰上顺便翘起了二郎腿。

“不对劲,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她啧啧自语道。

“废话啊师傅,看都知道不对劲啦,你秀逗啊,起开啦。”

张榕容没接话,她眯着眼凑近了许凯仰着的有着些许狼狈和搞笑的脸,伸手捏了捏软软的面颊,然后食指拇指戳了戳,又摸了摸。

开口想说什么又什么都没说出口,面上满满的写着担忧。

许凯反覆住停留在自己脸上的手,突兀的柔声说道,“放心啦师傅,我没事,好着呢。”

张榕容温柔的笑了笑,下一秒一个白眼眼刀甩在许凯的脸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回手恶声恶语道,“屁话,如果这种冲击你都能受伤你赶紧现在就自我了断,别毁我灵剑山真传宝宝的名声。”

“哇,你又来了师傅。”许凯瘪着嘴抱怨,“真是吃力不讨好,动不动就叫人家自我了断,人家也是有心的嘛,也会伤心的嘛,那你动不动摸人家脸,人家以为你关心人家嘛。”

张榕容捏着脖子做了个呕吐的动作。

“行了行了,我们这是怎么了?你怎么会——”

“怎么会穿成这样是吧?怎么会突然就到了这个地方是吧?”

许凯打断她。

她一个手刀从空中劈下。

“错,是怎么变得比王陆帅这么多,你还是不是王陆啊?怎么脸瘦得这么帅?嗯?胸肌也大了好多。发育得太好了吧?”

张榕容捏着许凯的下巴来来回回的观察,嘴角有藏也藏不住的口水银丝。

“哇,你真的很怪哎,我不是王陆?我不是王陆谁特么受得了你啊师傅,一天没事就嘴上跑火车,除了我这个盖世男主角谁能受尽你的摧残死不掉啊老兄?你怎么不问问你现在还是不是王舞啊?真的是。”

“切,我是谁我还得跟你报备啊?”

又一记白眼,王舞从容的站起身,同时听到了身下人松了口气的喘息。

 

她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埋头看了几眼,不多时就不自然的背过身去,心想绝对不能让王陆这个臭小子看到她现在这具身体,这胸怎么长的,怎么能这么大啊,自己都快摸上瘾了,越摸越暗爽,呸!想什么呢,她拼命的摇了摇头,开始正视他们现在的处境。嗯,再看一两眼,王舞撇了撇嘴,要不这身体她霸占得了,反正这身体看上去二三十年纪,总比自己那具两三百岁的经用一些吧?

打住打住打住!

可不能水仙啊~~~~

 

“咳咳,我方才提过真气,发现皆汇于丹田无法运转,不知是何原理,你怎么样?”

王舞微皱着眉头。

王陆闻言挺身闭眼感觉自己真气行进的脉络,恰觉得顺畅无比,甚至比在九州大陆时还要来得通行无阻。

“我一切正常,而且第二十根无相剑骨经刚刚一撞也重塑了金身。”

王舞食指敲了敲自己的下巴,思考片刻后不解的问,“怎么会这样呢?我们是有哪里不同呢?”

王陆嘲讽一笑,“性别,智商,身高,上下限都不同啊,我亲爱的师傅。”

王舞反讽,“你虽然是男的我是女的,但你打我一拳就像在挠痒痒,而我打你一拳你立马就嗝屁叨叨去见灵剑山祖师爷,智商在无相峰的时候还没看出来高低吗我亲爱的徒弟小陆儿,不是不准你反攻,但为时还尚早呀,天都塌不下来你说你长那么高个儿干嘛呢,浪费粮食,你师傅我上下限都高那是我海纳百川胸怀广阔的象征啊,小乖乖,懂了吗?”

王陆嘴角不受控的抖动几下,二话不说拉着王舞的手腕一阵撒娇,“嗯~师傅,人家是开玩笑的嘛,那师父父您说我们这是怎么了嘛?”

 

“乖”王舞摸了摸王陆的头,接着说,“真的奇怪啊,我刚本想拉着小铃儿逃出那个亚空间,不曾想居然无法御剑飞行,也无法提气飞行,摔下来那一瞬我腋下大概两根,两根~~靠,小铃儿,小铃儿呢?人呢?”

终于是想起自个儿姐妹的某人开始摸黑到处巡视,此时她才感觉不止是真气无法逆转和运行的问题,而且她的五感都变得弱得不像话,她没把这事说出口,只听王陆神气的说,“她不是小铃儿,师傅啊果然是老了吗?小铃儿身上能没妖气吗?你这都感觉不到啦?”

“喏。”王陆扬了扬头,王舞顺着看过去果真隐隐的看到了那个自己口中的小铃儿,正被坤山剑吊挂在坑的中心墙上昏迷不醒。

“她没事吧?”

王舞问。

“没事,就是掉下来的过程中昏过去了而已。”

“为什么你的身体,我的身体,还有小铃儿,刚刚我甚至看到了成了光头佬的小海,除了穿着以外,都和我们原本的样子几乎一样呢?”王舞思考了一会顺口问道,“我们来这之前,是在干什么来着?”

王陆心上突如其来一阵悸动,痛得他心口泛酸,他一步一靠近,一字一句,音符重得咬牙切齿,“师傅啊,再怎么老年痴呆,也不该这么快就忘了吧?”

王舞看着在自己眼前渐渐放大的脸猛的向后一跳,慌乱中声音不稳,“走开啦,我,我当然记得。”

“真厉害啊师傅。”

王陆斜着眼看眼前人,双手环抱于胸,皮笑肉不笑的话里藏刀,“不愿意就算了,不愿意以我天人之姿我自不会勉强你,可当时你闭眼那么爽快我还以为你愿意呢,结果倒好啊,一巴掌把我给扇回我老家了,还稍上了你,这回皆大欢喜了吧,都舒服了吧?”

王舞眼神躲闪,哎呀一声后就想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把话题僵硬的转了一道,“呵呵呵呵,奇怪,我的腰好像有点点麻麻的痛痛——。”

话未说完整,只见王陆一个箭步冲过来,恶狠狠道,“什么?哪里痛?怎么不早说?”

王舞咬了下舌头,怪自己没事找事,急忙摇了几下头,“没什么,我胡说的,对,对了,你说你老家,你什么老家?快快据实以告。”

王陆又瞪了她几眼,发狠说,“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先离开。”

王舞点头表示赞同。

见王陆一直眼睛不眨的盯着她,她咳嗽两声,一个旋身手势渐起,大叫道,“无相瞬移!!”

……

……

“无相剑来!!”

……

……

“无相水遁!!”

……

……

“无相土遁!!”

……

……

“我无相你个三百六十度高空旋转司马肇事功啊!!”

“槽你个降龙十八掌啊!!!”

“最后一招死神之廉啊啊啊啊啊,给我死来!!!”

……

……

“够了师傅,不是本作品的武功就算了,你为什么比出了海天阔的招式啊,你们果然有一腿吧你们,真的是没节操哎你这个人——”

“呼呼——”王舞气得脸色通红,踏马的这什么破玩意破地方,自己神功盖世却毫无用武之地,她要回去啦!!!!!好烦啊!!!

王陆从掌中化出一张符纸,他拿到王舞面前晃了晃,啧了一声,“那么卖力干嘛,还好你徒弟我聪明绝顶啊,知道留两张瞬移符在身上以备不时之需——”

“你不早拿出来!!!”

王舞气急败坏。

“奇怪哎,你又没问我怎么走,自己在那就先比划一通。”

他张开双臂,示意王舞自己抱上来。

“你!!”王舞不甘的点点头,牙齿都打着颤,“算你狠,哼。”说着抱了上去。

“小铃儿怎么办?”

王陆闻着王舞的发香瞬时有点心猿意马,敷衍的说,“都说了不是小铃儿了老太婆,你放心,有人会来救他的,给我抓紧了啊。”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恩格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