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拉拉👻

Euskiy:

直到现在1000+fo了
很多时候我都还是蛮没信心的
因为我无法打草稿 写大纲
写文对我来说像是裸跑
里面的小巧思是我边跑边穿上去的衣服
是fashion show的最后压轴
我颤颤巍巍走出来
你们点红心蓝手甚至评论
就好像在告诉我这次搭配的不错
或者证明我的直觉没有错
这对我写文来说 真的很重要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恩格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