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拉拉👻

[Skam3同人] 关于我和Isak

关于我和Isak——若你愿意,我就是Romeo。


关于我和Isak 15:

   把你画在我的心里,这样就谁也抢不走我们初见的回忆。


   想起曾经唇齿相缠,也能无畏接受人世恶意批判评断的流言。


   生死何难,难的是你选择离开,而我要怎么苟延残喘。


   即使我罪孽深重满身枷锁,即使你心灰意冷黯然神伤。


   也请原谅我没有勇气放开这世上最后在乎的,Isak。



   


   我没法对Willson解释很多东西,我不可能光明正大的告诉他,Hey,哥们,我把你女朋友给坑了,坑到了无尽的深渊里。


   我没法告诉他,我早知道那个地方是一些极端的曾受迫害过的Gays的聚集点,还是伴有小型的闲散的毒品交易地。


   我没法告诉他,因为自己对她女友的看不惯和自身情绪的排斥,当然还有一小部分感情作祟的因素,就让她的Muslim女友遭受到了对女性来说最大的羞辱和酷刑。


   虽然直到现在我还是会说我仍然厌恶着那个Malak,但这并不能成为伤害Willson的理由。


   所以在他各种软硬兼施的套路下,我依旧对他保持沉默,没有告诉他哪怕一点关于我和警察的那些事。   


   我知道我很肮脏很卑鄙很无耻,在伤害了别人重要的东西后,还祈望像往常一样的和睦相处。


   是啊,我早知道,我就是这么个没人性的混蛋,早知道了。


   即使有些事我是受制于躁郁症的唆使,但我无法脱身,没有借口去寻求所谓的全身而退。




   回到家时很累,嘴巴里都是苦涩的咖啡味。


   原来他们四个只是碰巧遇到我,今天是Aoslin的生日,他们刚接了Boody准备晚上参加Party,而我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


   Willson口中的‘里面有人’原来是真的,他就是Boody,呵。


   Sonja和Elise去购物到现在还没回家,屋里被寂静和黑暗笼罩着。


   躺倒在床上的时候,就收到了Willson的短信,他真的很黏人,从中学开始,一直没变。


  【Even,我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或是做了什么你自己认为不好的事,我是站在你这边的,不管怎么样,这点我敢保证,你不用一个人承担和一个人难受。】


   我难受?不不不,我不会难受的。


   Willson,哈,傻子,你这是相信了什么样的人你知道吗?


   我不难受,我只是觉得情绪有点Down。


   Willson太傻了,蠢得不行,真糟糕。


   要干点什么才行,为什么这么闲,闲得满脑子到处都是趁虚而入的杂七杂八的思想。


   我得想些我自己想要去思考的。




  【Halla~~Even。】


  【早安,Even。】


  【Even,你知道你很帅吗?】


  【Even,我喜欢你。】


  【Even,我注意你很久了。】


  【Even,我喜欢你如同你喜欢我一样。】


   Isak,Isak,Isak,你知道的,我才认识你不久,可你远在我看不到、摸不到、听不到、感觉不到的地方都能影响我的情绪,影响我的思维,影响我的好和我的坏。


   要是有一天你能用你性感的嗓音这么对我说话,我想世界上任何事都不再能困扰我。


   而我现在受伤了,快说这些话来治愈我吧,小男孩。


   Isak,快来我的世界吧,来带我走,带我去你任何想去的地方,带我去任何有你存在的地方,我不在乎那里是否荒凉,是否有酒和大麻,只在乎你是不是要我,是不是要我。


   我命定的男孩,快来带走我吧,在我的残忍和阴暗带走我之前,求你。



   我上眼皮和下眼皮在我快支撑不住打成一团的时候,我终于想到该做些什么了,对,画画,我才捡回来的一技之长。


   我有一千个一万个Isak还没画,有数不清的小人儿还没画。


   还有一些孤独的、一些等待着的、一些荒岛或者还有一些帽子、一些帽衫、一些音乐、一些酒、一些Baz Luhrmann的影片、一些Nas和N.W.A的音乐和疯狂……


   Fuck,原来我想要留下的有这么多,这么多……


   



   周末过得还好,没有扰人的警察局的电话,在家里呆了一整天,吃点Sonja做的三明治和该死的药,喝点牛奶,然后画了十几个小时的画。


   唯一不满意的就是Sonja有时候露出的古怪的眼神,在她看到我把画到一半的画撕碎丢进垃圾桶时。


   Hey,别担心亲爱的,我没有犯病,我很清醒。


   然后在半夜两点我终于迎来了睡意,带着耳机,循环播放着Romeo and Juliet的所有插曲。


   晚安,致世上所有凄美的爱情。



  

     周一  08:10分。


   我今天到校很早,第一次这么早,我在7点就出了门,在Sonja还在熟睡时,在天空都还是灰色时,所以上帝给了我奖品,我做梦和没做梦都在想的。


   在踏上课室楼楼梯的时候,我看到了Isak,我跟着他,他很专注,并没有发现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走到我教室的门口,他在室外贴着的抱抱社团的名单前站定,眼光一直在扫视那张普普通通的白纸,最后找到什么似的顿住了,几秒后往我的教室看了一眼,最后从另一侧离开了这层楼。


   我走到他刚才站的位置,半蹲着,直到我感觉这个水平线在185左右,你知道,只有在和他差不多高时,我才能估计到他视线停止的地方。


   然后我看到了,接着我不可抑止的狂喜了,心脏跳动得声音吵得我猛咳了几下,这简直能让我炸掉,天呐,我能感觉我的脸瞬间变成了红色,我有点害羞了,啊,原来不止是我在做疯狂的事。


   我视线停止的地方只有一个名字,这个我看了十九年的名字,这个潦草得如同小学生字迹的熟悉的笔迹。


   Even Bech Nesheim。


   哈……哈哈……


   我真是,天呐……你想分享我现在溢满胸腔的喜悦吗,我不在乎了,什么狗屁警察,暴露了就暴露了吧,现在来抓我我也不在乎。


   Isak在偷偷的调查我,他想知道我的事,他想知道我的名字。


   就像我曾经做过的那样,他知道我的全名也是厌烦了网上那些莫名其妙的一切和我同名的东西吗?他想确切的找到有关我的东西吗?


   该死,早知道我应该在Ins上发更多的动态,每天介绍我喜欢的东西。


   每天发一句Isak,他会不会被吓死。


   噢,老天,谢谢你给我早起的礼物,我太受宠若惊了。


   接下来的一段课程时间,我都是在止不住的笑意中度过的,对我表情最震惊的应该是Willson,我想他应该是认为我吃错药了,明明几天前他都认为我过得很难受。


   老兄,不是我阴晴不定,是今天这个惊喜实在是难以完全消化,原谅我。


   It is a super surprise。



   

   午餐时间,Hunis和Willson在楼下的操场边等着我,我则是发了条Ins的动态,表明自己对Nas音乐的深沉爱意。


   我的右耳插着耳机,感觉今天的自己走路随时都带着风和惬意。


   我看到了Willson他们,对他们挥了下手,然后视线往左时我又看到了Isak,好运来的时候,真是到处都有最美的相遇。


   他明显比我发现他更早的注视着我。


   上帝,你是今天就要让我死掉吗?还是今天就让我把一生的气运全部花光,您可以告诉我现在Isak的这个目光,是叫做痴迷吗?是吗?


   这个小男孩,他薄如纸片的唇微微开启,像邀请我疯狂的吻下去,直到我们一起窒息。我咽了下口水,你知道,他的一切都那么吸引我诱惑我,我无可抗拒。


   我的行动似乎变得缓慢,我连眨眼都好困难,我只希望让我的眼神多停留在他脸上一会,好让我把他现在的神色全部一网打尽。


   他的眼一直盯着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发现了我们眼中的碧绿和海蓝在空气中的交汇,或许他发现了,然而还是坚持用这样痴迷的眼神看我,他可能并不在乎我是不是会发现。


   小傻瓜,你这些心理路程,我早体验过千次,万次了,对着你。


   我耳麦中响起的Talk Show Host一声盖过一声,他好像在对我说:


  【你想要我吗?那就他妈的快点找到我,我会等着,带着你爱的枪和三明治。】


   I want to

  【我想】

  

   I want to be someone else or ill explode

  【我想成为某个人,不然我将会爆发】

  

   Floating upon this surface for the birds

  【当那些鸟儿漂浮在流动的水面上】

  

   The birds


   The birds

 

   You want me

  【你想要我吗?】

   

   Fucking well come and find me

  【那就他妈的快过来找到我】

   

   Ill be waiting

  【我会等着】


   With a gun and a pack of sandwiches

  【带着你爱的枪和三明治】


   我脑中突然浮现出Romeo首次出场的经典镜头,绝版的帅劲和美丽,Isak,我也想在你心中做到这样极致的美,这种世上独一无二相得益彰的美,那是心底深处一被触碰就会酥麻和感动的绝色风景。


   我知道,我并不完美,我甚至太差,我有Romeo没有的满额头的青春痘,我有Romeo没有的心理疾病,我有Romeo没有的阴暗,我还有Romeo没有的扭曲。


   可只有在你的心中,我希望自己永远是纯洁的,我没有沾过血腥,我没有亢奋或低落的情绪,我心里没有住着恶魔,我希望我是你的Romeo,你在这个世界上最可信任和依赖,最可爱恋和深情的Romeo。

   

   若你愿意,我就是Romeo。


   Just yours。


评论(17)

热度(87)

© 恩格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