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拉拉👻

随笔

漫步银白世界,趁着月光正好,点点雪花飘零落入桃花源,模糊的视线内,很多妖精围绕着我,附耳轻声呢喃,长夜未央,忆起前尘往事,泪湿襟裳,相识处,是几生几世唯一的奇迹。

旧时我非我,你也不是你,手相握着发过的誓,坚定的约,记得你眼中星光点点,亮了我的全部世界。

你纸伞下的娇容清纯美丽,在寒冷的雪地里,为我孤单的守候着。

我身披战甲,战场上杀伐果断,杀敌勇猛犹如鬼神,可奈何,寡不敌众。

我的头颅被悬挂在被攻破的城墙上,我无神未闭的双眼,看着你撕心裂肺的哭喊,看着你心如死灰的脸,再没有脂粉颜色,我再不能开口,再不能将你护在怀里,我甚至已没有心,去为你的绝望而难过。

谁将我的遗体葬下,你满脸皱纹疯疯癫癫,当年的齐腰青丝已白发及地,我却仍然知道是你,你回来了,回到了我身边。

你说你承情而来,为还今世情深。

你把当年我送你的红绳绑在我的墓碑上,缓缓闭上了双眼。

我们在初遇地相视一笑,你仍是第一次见面的美丽。

银铃清响,我回神望着窃笑着的妖精们,妖精们汇集在我胸口,融入了心里,他们说着,此情碧落黄泉,不负卿相思意。

我微微笑着,须眉变红妆,这一世,换我在雪地,一直等候你。


评论

热度(12)

© 恩格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