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拉拉👻

【Evak】日常 Magnus受难日(中)

日常向的各篇链接     受难日(上)    送给你的歌

  

其实我不知道我在写啥- -!好混乱!不过想趁着明天生日来更一发。多多包涵。

又老了一岁——————————————T_T


照常来一发@士查辛瑞拉的日常图图  


Magnus性别男,爱好女,今年18岁,刚成年不久,小小的生命一直顺风顺水,有铁一样的哥们,还交上了一个他偏爱的像猫的女朋友,本来一切都很好——直到现在这一刻,他开始怀疑起人生。

两个人被一个人强行喂狗粮,你见过吗?你听过吗?你敢信吗?地球当真还在转吗?怎么会有这么不可理喻的事存在?

电视里的光和影投照在面前两个面无表情的人的脸上,闪烁明灭间一副副生无可恋。

Magnus一点点转过头看向一边的女朋友,没想到Vilde也正以同样的表情看着他——

这个雪上加霜的女人啊,你也太会挑时间跑过来了——

Magnus心里憋屈。



Even这个人,骨子里一定是黑的,还是黑得很透彻的那种!Magnus现在有点悔恨之前这么看好Even,还觉得他是学校最帅的男人,现在想想,这他妈不是搞笑吗?他的眼神一定是出问题了!

是这样,刚才Even在厨房忙活的时候一声急促的敲门声响了起来,Magnus当时还心花怒放感觉Isak救世主要从天而降把他从这酸臭味极其严重的牢笼里释放出去了,结果开门后瞬间就是两脸懵逼。


是Vilde,Magnus的女友,抱抱社团头子。


Vilde呆了几秒,然后退出去几步看了看四周发现没走错啊,她还以为这段时间养成的习惯又让她不知不觉步行到Magnus家去了。


——谁啊?


——是我,Even,Isak在吗?


——出去了还没回来,有事吗?要不先进来吧,我给你们拿点吃的。


——好。


Magnus和Vilde大眼瞪小眼手牵手的把门关上,随后在客厅沙发上落座。


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话,Even就从厨房出来给他们分别拿了一堆零食和水果,泡上了两杯拿铁,配上他天生嘴角自带的微笑,在阳光下,暖风中,有什么风景会比现在的画面更加美丽,更加温柔呢——眼前的帅哥简直就是天——使——


咔——


Magnus在心里叫了暂停,当他傻子吗?经过刚才的几个小时他如果还看不清Even的本来面目那他智商就真的是个负数了,这对数学成绩较好的他来说简直是种侮辱。


不知道是不是Magnus的错觉,他总感觉Even在看到他和Vilde牵在一起的手的时候,脸上的笑意更深了,嘴角都有了褶皱。


Even站了起来,Even在零食堆里找了一包不知道什么玩意的小吃,Even弯下了腰,Even穿了件领口大开的家居衫,Even把找到的零食递给Vilde,Even的锁骨全露了出来,甚至连更里面的皮肤都一览无遗。


结果就是,Vilde捧着脸看呆了,在她男朋友的身边,为了另一个男人——哦不,是一个基佬呆掉了。

Magnus心里气得火冒三丈高,狠心掐了Vilde的手臂她才缓过劲来。

Vilde痛哼一声,用十足的杀人眼光威胁着Magnus——你个呆逼,下手不会轻点?很痛的好吗?

然后她发现了一件事,Even的锁骨上不知道为什么红肿红肿的,她还没仔细的去琢磨就随口问了一句之后让她后悔不跌直想咬掉舌头的话——Even,你

这里怎么了?被什么咬伤了?——

Magnus听到这个问题就想立刻昏过去——傻女人,你每天看镜子就不觉得这个印子很熟悉吗?啊?难道你不照镜子?你这不是在把我们往绝路上逼吗?????!!

——嗯?有吗?

Even走到客厅里放在电视旁的落地镜前掀开衣领检查了会,然后小声嘀咕着——噢,Isak那个小混蛋咬这么用力,明明嘴上一直叫着不要,晚上是不是要换一种……——

Fuck!!!!!

Magnus心里大骂一声,要嘀咕就悄悄的嘀咕,这个偶尔加大的音量是怎么回事?这不是故意的吗??!还要不要脸了?要不要了?

Vilde转过头看向自己的男友,脸上带着无数个超级问号——

——对了,你来找Isak有什么事吗?

Even回到座位上,对Vilde笑了笑,问到了正事上。

——噢,我差点忘了,抱抱团礼拜五想借你们的公寓来办场Party,你知道Isak和我通电话老是那副口吻,都没得商量,还是见面说好些。

——这当然可以,随时都可以,打个电话给我就行了,我会说服Isak的,而且——这周刚好就是他生日了,热闹热闹也不错——

——真的吗Even?那真是太好了,那Isak那边就交给你去说了——

——OK——对了,我这有本相册,你想看看吗?打发下时间——

——嗯?相册?好啊——

Magnus真的阵亡了,他现在被满屋子的酸臭味给浸泡得全身麻木,托他女朋友Vilde的福,他又经历了一次Even解说相册的绝望。

女朋友漂不漂亮没关系,但这种陷害队友的猪行为就真的是让人欲哭无泪欲仙欲死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Vilde再迟钝也发现不对劲了,因为随着Even的话起话落,她手臂上的鸡皮疙瘩莫名其妙的一层层往外冒,她甚至开始觉得这个Even不是真的,根本不像平时那个温柔爱笑的男孩,现在这个也太刮噪了,难道是外星人披着的Even的皮?真正的Even被抓了?

——


后来的几分钟内,Even把摄像机调试好了,等电视画面重新在Magnus眼前转动时,他已经彻底说不出话了。

Vilde看着Magnus的样子也开始感到空气中凝结的某种气味。

——可以了吗?——

电视里Even的声音很小,像对着镜头说着悄悄话——嘘,小声点,Isak不知道我把摄像机打开了——

画面里的Even开始慢慢的走到正埋头和生物课本大战的Isak身后。

画面外的Magnus在Even无所察觉的情况下把头转向了Vilde——

深深的叹了口气——

Magnus对着Vilde面部肌肉蠕动,挤眉弄眼——你怎么选这个时间跑来了,知不知道这是狼窝啊——

Vilde对着Magnus面部肌肉蠕动,挤眉弄眼——我来找Isak,谁知道会遇上这么个情况,话说我们是不是得罪过Even?——

Magnus继续挤眉弄眼——以后我们遇到他一定要表现出根正苗红的一面,坚决打死不能秀恩爱,不能玩亲亲,不能交头接耳——

Vilde继续跟着挤眉弄眼——所以他是在报复我们?!WTF??——

——走一步算一步——

——顶住!!——

这时候电视里Isak一声尖叫,吓得对视的Magnus和Vilde立刻正襟危坐,眼光直视正前方。

——啊,Even你在干什么,咬我干嘛?

——谁让你不理我,生物书好看还是我好看?嗯?

——别无理取闹,我可是要考试的人了。

——我不管,生物书好看,还是我好看,Isak——






Magnus满脑子的包,突然灵机一动问了一句——Isak,你后颈的黑痣是敏感带?这家伙说的——

——啊??!!!什么狗屁黑痣——我他妈全身上下一颗痣都没有——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我!——我他妈——


天呐!!!!这个Even到底是什么人啊!!!!!!!!

我要跑路!!谁都别拦着我!!!!我要去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的思考人生去了!!!!!!!





服了,LOFTER万岁~~~~


评论(27)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恩格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