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拉拉👻

【Evak】万恶的曲线

     我:我考试全部搞砸了。

Even:朋友,为你默哀。

   Isak:还好是Evi你教我,让我轻松满分过关<3


  Even:当然了Babe,要是我去当教练,很多人都会丢饭碗了,可我还不想工作,我还要陪你念书<3


   Isak:Evi,你真好。

  Even:<3

   Isak:<3


      我:?????我还在呢兄弟们。

   Isak:wow,我忘了,你死哪了兄弟。

      我:万恶的曲线。

  Even:这可真是糟糕,你要知道曲线可是最容易的一项。

   Isak:我记得当时我是开了一次就过关了对吧Evi?没感觉到难。

      我:我很受打击。

  Even:没事没事,下次再来过,但补考费可不低?

   Isak:对啊,我记得Magnus当时补考了4次可把他爸愁死了。他零用钱每月直降三分之二,那可真是灭顶之灾。


  Even:4次?那我该怀疑Magnus并不适合当个司机了。


   Isak:哈哈,确实是,各方面意义上的司机他都技术欠缺,至少Vilde看起来不太好,听说总对Eva抱怨。


  (Magnus:哈啾……)


      我:Stop!怎么话题弯到不可描述的画面上去了?


  Even:Isak,你这个坏宝宝。


   Isak:好吧,都是我的错,我道歉朋友,我想你的心情非常难受,不然我们今晚一起去看个电影缓解缓解?


  Even:这提议不错,不过说真的,我开车少说四五年了,身边的朋友很多考死都是死在倒库上,死在曲线上的,你是第一个。

   Isak:我是真的觉得简单,我考试的时候Jonas还说死哪都不能死在曲线上,死在那就等于间接承认你是个傻逼和智障。

  Even:Babe……

   Isak:噢,Sorry,我当然不是说你是个傻逼朋友,你就当我在放屁好了。

      我:T_T

  Even:你们教练没告诉你哪个点打盘,哪个点回正吗,其实很好理解的。

   Isak:看正前方快压线顺着线打弯不就行了?

      我:我155公分,根本看不到前面。

  Even:0_0

   Isak:这可真是个不幸的消息。

  Even:很遗憾我没呼吸过低层的空气。

   Isak:Me too。

      我:我他妈就是矮,要你们管,老几就是腿短要你们管,老几就是智障就是傻逼要你们管,老几科2就是挂在曲线上了要你们管要你们管。

      我: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Evak。我看错你们了T^T

——————————————————————————————————

  

     我:我给你们买了电影票,今晚的8点30的,我就不去了,还要练车。

Even:谢谢朋友,最近都陪Isak复习功课,没时间去看,感谢你的赞助。

  Isak:什么电影?我最近只追了目击者。

     我:温情片温情片。

Even:嗯,我不讨厌。

  Isak:好吧,看什么都行,只要和Evi一起就行了。

Even:我当然会永远和你在一起Babe。

  Isak:<3  

Even:<3


  (我:我和你们拼了,两个秀恩爱的小婊砸,不哭死你们~~~)


——————————————————————————————————


     我:啊,Isak,你眼睛怎么肿成这样?你家Even欺负你了?


Even:昨天的电影,看到最后他哭得止都止不住。


  Isak:谁他妈说这个是温情片的,我的狼叔,就没人提醒我带纸过去……


Even:宝贝,反正你哭湿的是我的衣服啊。    


  Isak:得了吧,Even,就因为这所以我一天都没能下得来床,搞得我的腰和眼睛一样痛。


Even:我那是安慰你啊宝贝,你看你哭得那么难过,我只能想办法让你转移注意力了,你哭我会心痛。


  Isak:……


Even:别生气了。


  Isak:那你亲我一下。


Even:<3<3<3<3<3<3<3<3


  Isak:(脸红)这次原谅你了。


Even:谢谢宝贝,我爱你。


——————————————————————————————


私信:

    

Even:谢谢你朋友,下次多来点这种电影,我会为你祈祷你下次的科2不要再死在曲线上的。

     我:……………………不客气。


  我他妈到底做错了什么,只是想同归于尽而已,又莫名其妙的被秀了一脸,我到底做错了什么T_T.








    这是来自死在科2曲线的某智障的怨念。 


评论(4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恩格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