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拉拉👻

[Skam3同人] 关于我和Isak

                                    ——电影名我都想好了,【一个不会在水下闭气的男孩】,你不能变,Isak,不能。

                    关于我和Isak 25:

             

         

          画笔尖端最终停留在Isak脸颊的水滴上,这张平行世界的画在我不断的犹豫、否定、涂抹中最后完成定型。

          本来不想画这些让我从心里害怕和恐惧的,尤其是存于我脑内平行世界的两个Isak,一个还在和我水中缠绵接吻,另一个却在鄙视着世上所有的Gay,Homo和恐同者,要多讽刺有多讽刺。

          可下午听到Eskild和Isak的对话之后,让我意识到Isak真的还只是个孩子,不只是他还没完全长开的模样,还有他的心思,他有他认定的乐趣还有想要逃避的现实。

          因此我不该扼杀和残酷化他天真的想法。

          我想我没有提过15:50左右,Sonja的电话又曾狂轰乱炸一样的扰乱过我,到它趋于平静,整整攒了57个未接。

          我和Isak独处的这段时间会时不时的接吻,而跟着这些吻的全是我该死的Iphone的震动声,震得原本很舒服的吻都失了浪漫的味道和粉红的颜色。

          我感到很烦躁,为什么Sonja要来破坏这一切?

          在Isak答应我那类似求婚的十分傻气的问题时,我明明那么的高兴,为什么要来搞破坏Sonja?

          “我能不能永远和你待在这里?可以吗?”

          “你可以。”

           我很高兴听到你这样回答我不切实际的憧憬,Isak,它甚至能让我想象我们站在神父面前共同交换戒指坚定的说出“我愿意”的画面,可很遗憾,因为一句话,王子和王子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这是童话故事里才会有的结局。

           我捏着蓝色窗帘的手紧紧的下足了力气,上面的一些灰斑脏到了我的手里。

           垂眼叹了口气,我放轻了力道。

           “你为什么不是黄色的?”

           为什么不是黄色的呢。

           

           Isak入睡之前,在浴室我曾用手帮他解决过两次,正如我所说,两个相互喜欢的人在密闭的空间里十分容易擦枪走火。他攀上我肩膀的手、隐忍的表情,泛红的眼角,摩挲在我腿间昂扬的器/官,都对我述说他是怎么的想要我。

           我也想要,Isak,这点没有任何人可以质疑我,可我不得不多为你考虑。

           如果说我之前还有犹豫,现在就无比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我必须得在Isak在乎的人都知道我和他的关系后再要他,今天他和Eskild的对话和对我说起的往事总是那样的闪烁其词,这证明他虽然喜欢我,但还是有没有克服的顾虑。

           他对Eskild的隐瞒正是他今天下午在自己公寓还偷偷摸摸的原因,他现在还没做好准备把我暴露在他的朋友的视线内的准备,我必须还得忍一段时间。

           尽管我感觉得到这个公寓的人除了Isak还在自欺欺人外,其他人早对他外放的性向了如指掌。

           可我期待能看到Isak真正释放自己的那天,我希望他能亲口告诉他们,“Hey,这是Even,这他妈是要和我滚一辈子床单的男人。”

           他解决过后放空了一段时间,我在自己解决时,他居然张着嘴跪在我的膝下,在他快包裹住我的坚/挺时,我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立刻推开了他,他迷离的眼瞬间怔愣了。

           他难过了,我知道奥斯陆很多年轻的情侣间都很厌恶口J,甚至会觉得这很脏,Isak的举动对我的触动简直太大,他愿意为了我这样做,我不是不感动的,天知道我多想进入他,然后看他咬唇呜咽,满脸高/潮的模样。

           我珍惜他。

           只是为了珍惜两个字,让我不得不为他铺好后路。

           “Isak,这不公平,我给的筹码还不够多。”我亲上他的脸颊,极致的蛊惑他,“下次,下次我再不会客气的要你,你到时候再给我这个,现在留着它,留着,Isak。”

            听着我胡编的话,他脸上尴尬和难过的表情才慢慢舒缓下来,转而投入到和我的亲吻里。

            我是一夜未眠,画完画后,躺在床上反反复复的数着在我怀中熟睡着的小男孩的睫毛,有时候能数到50,有时候居然能数到100,我有点惊讶于自己的毅力。

            现在是半夜,4点35分。

            我掌中的手机烫得要命,我甚至怀疑它就要爆炸了,它的屏幕亮了一整天没歇过,它在提醒我,提醒我不想现在去做,却不得不去做的事。

            我想我必须要在Sonja还没有去通知该死的警方说有一个疯子走丢在了奥斯陆的什么什么街道之前,赶去和她谈谈。

            起身时我偷偷的在Isak有些翘起来的唇上轻轻的吻了下,穿衣的时候又吻了下,一下又一下。

            开门前看到了那张我画的平行世界,想到Isak今天问我的,“你不睡觉要干嘛?”

            Isak,我不喜欢睡觉,在不得不睡之前,我是不会想闭上眼的,我想这可能也是上帝赋予我的另一种缺陷。

            可这很Cool不是吗Isak,至少它让我有更多清醒的时间。

            我找了支笔,我想我的画还没完全完成。

            【我不睡觉,因为睡觉和死亡是远亲】

            【你很性感】

     

            【水滴→】

 

            【同一时刻,在宇宙的另一个地方】

             本来我在纸上画上了我,一个没有躁郁症的笑得很蠢的我,可想了想又撕掉了。只留下了Isak的部分,然后在画上标注了这些字。

             我把它放在了Isak的枕头边上。

             宇宙的另一个地方,黄色的窗帘下,我现在是不是正在你的身体里大汗淋漓Isak?然后我们说着情色笑话,相拥着沉沉睡去?

             离开公寓之前,在洗手间碰到了Eskild,他在尿尿,由于可能没睡醒并没将门关上,看到我时吓得尿液都飙到了墙壁上。

             我那么吓人?我感觉我长得应该不像鬼魂吧?

             他尖叫着骂了声Shit,然后用随手扯下的毛巾狠狠的擦着墙,也不知道是哪个倒霉蛋的。

             “别急,Eskild。” 

             “……Hi~帅哥。”Eskild整理自己的衣服很迅速,“你怎么知道我的?你暗恋我?”

             “哈,早上好,Eskild,我是Even,我想你并不是那么高兴在这情况下见到我。”

             “NO,Even,只要你足够帅,任何情况下我都很乐意与你遇见,你是Isak的……?”

             我耸耸肩,留下个模棱两可的微笑。

              “下次见,Eskild,我得走了。”

              阴雨不断,我到达市中心的时候还能看到很多圣诞树,上面各种颜色的灯光在寒雨的洗礼下模糊得彷如我们仍然还在那天的圣诞里疯狂喧闹着。

             

              这里是Sonja让我来的。

              凌晨这个时候,冷清、寒意、阴郁、沉寂。

              Sonja没有睡觉,她在断断续续的发短信或者打电话给同样没睡觉的我。

              她淋着小雨出现在我视线里的时候,脸上苍白得没有一点点血色。

              我的眼色沉了下去,走到她身边把我穿在身上的Isak的衣服披在了她背上。

              “Hi。”

              “Hi。”

              我们没有找什么避雨的地方,Sonja说想沿着这条街走一走。

              一开始我们都沉默着,他的两只手挽着我,挽得很紧,大街上回响的全是一步一步脚踏着回忆的声音。

              “亲爱的……你记得这里吗?”

              “我们的交往,就是沿着这条街来回走了三四圈后开始的。”

              我用平淡的语气陈述着往事,居然没升起一点怀念的感觉。

              她笑了声,却感觉不到笑意。

              “我很庆幸你还记得。”

              “我记得当时你为了我把一个混蛋的牙齿都打掉了,简直帅炸了。”

              “你还记得Es吗?我们的小金毛,可它没撑过疾病,才半岁就死了。”

              “我们在Bakka和别的情侣拼酒,赢得了第一名,我们获得了奖品,很罕见的项链,你为我戴上它,那时候起我就从来没有摘下来过。”

              “亲爱的,你知道当时我是第一眼就看上你了吗?人群中,你那么显眼,那么特别。”

              “Willson追我的时候,我真怕你把我让给他,毕竟我是和他先认识。”

              “我们第一次做爱,我紧张得不行,可那一夜是我人生最值得记住的时刻,我那么确信我们相爱着。”

              “我们的宝宝…… ”

              我的手捏得很紧,手背青筋凸起,我在克制从心里升起来的寒冷,冷,比北极冰山还要刺骨,还要夺命。

              “可Even……”她转过头笑着面对我,眼里却没有一点颜色,然后她慢慢的熨平了嘴角,麻木得可怕,“现在我身上穿的,又是谁的衣服?”

              我反复的张着嘴,最后眼睛闭下,很平静的说了一个名字。

               “Isak。”

              说出后这个名字后,我感到了轻松,前所未有的轻松,我紧绷着的几根弦终于稍微松了一些。

               “是Isak的,Sonja,我和他在一起了,对不起Sonja,可我控制不住,我们互相吸引,对不起。”

               “对不起?不……Even……”她声音小得可怜,都不知道今天有没有进食,“我竟然不知道你是个Gay,这么多年,是我的问题,Even……”

               我无从辩解,我怎么能辩解?怎么敢辩解?

               说我不是Gay?不,在喜欢上Isak那一刻,我就是Gay了。

               我该说我不是Gay,只是喜欢上一个刚好是男人的人?这是太狡猾的说法,我确实是喜欢上了一个同性。

               我该说如果我不曾得过躁郁症,她没这么步步紧逼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不,不会的,这样对Sonja太不负责,事实上,只要这个世界上存在着Isak,我就不可能不被他吸引,不为他注意。

                一个人要成全自己的深情,总是要以冷血残酷对待其他人的感情作为垫脚石吗?

                Even Bech Nesheim,你为了自己的私欲,一路过来到底践踏了多少人的热心和情意?

                可能怎么办呢?Isak没有晚生一百年,我也没有早生一百年,他没有生在地球另一端,我也没有在Bakka呆到毕业。

                告诉我,我能怎么办,Sonja,怎么做才是对大家都好的。

                这个世界上有这个选项吗?

                “走吧。”

                 我没问Sonja要去哪,我只能跟着她一路走,我更没有资格问她是怎么知道,又是什么时候知道我和Isak之间的事的。

                 她带我来了以前我们经常入住的酒店,我们以前是奔着Xing爱来的,现在却各怀心思。

                 

                 

                 我们洗了澡,暖了身体,然后穿着浴袍并排躺着,她的头放在我的胸口。

                  “Sonja……”

                  “嘘……” 她的手指放在我的唇间,阻止了我也不知道该出口的什么话,“我累了,Even,让我睡一会,就一会。”

                  Sonja比起Isak轻很多,我甚至都没怎么感受到她压在我身上的重量,她又瘦了吧。

                  我想了很多事,想着想着身体支持不住,也有了睡意。

                 

                  睡了,但不安稳,起来的时候觉得头很重,我觉得有很大的可能有点感冒了。

                  Sonja比我起得早,她坐在床边吃着油果披萨。

                  “醒了?今天我旷工,你旷课,过来吃东西。”

                  “几点了?”

                  “11:45。”

                  洗漱出来坐在Sonja的对面,她把一个没开过的披萨盒子丢了过来。

 

                  “海鲜的?” 

                  “我最喜欢的,你尝尝,你喜欢的这个油果实在是,喜欢不上来。”  

                  我把一块海鲜披萨放进嘴里,一种说不上来的腥气冲到我鼻子里,我呛的咳了几声。

                  Sonja叹了口气,并不明显的,我也不确定她是不是真的叹气了,只知道我看向她的时候她一脸的难过。

                  “你喜欢Isak吗?”

                  我低下眼睑点了下头。

                  “多喜欢?”

                  我犹豫了会,犹豫过后又是无比的坚定。

                  “非常喜欢。”

                  Sonja笑了声,继续逼问。

                  “非常喜欢是什么概念。”

                   我闭眼闭了会,睁开眼看向她时,一片清明。

                   “很喜欢,Sonja,从没有过的喜欢,喜欢疯了,喜欢惨了,喜欢得快死了,你明白了吗?不要再尝试让我说出残忍的话了Sonja,你知道,我最不想伤害的人是你。”     

                   “哈哈……哈,你真是很好笑,Even……”她笑着倒在床上,还捂着肚子来回滚了几下,好像我在说什么荒唐的笑话一样。

                   “Sonja……”       

                   她慢慢的撑起身体,眼里好像是笑得太过流下了一两滴的眼泪,他喘了两口气,慢慢的平静下来。

                  “不想伤害我?别说这种话Even……”她的眼神瞬间变得冷酷,声音冷气逼人,“如果在你发现自己该死的喜欢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就对我提出分手,对我坦白,我不会这么难受,Even Bech Nesheim,你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你怎么能在把心交给别人后还让我做着Nesheim夫人的梦?”

                  “没错……说得没错Sonja,对你来说,不,对很多人来说我就是这么一个令人不齿的混蛋。”

                  脸上一痛,是Sonja丢了一个枕头砸到了我头上。

                  “你觉得你自己看透了自己的本质,说了这些混账话就能心安理得的继续去和你那个小同性恋人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了?Even?你什么时候这么天真了?”她站起来,如同审判者的居高临下的视线,语气或急或缓,“Even,Isak今年多大了?他敢对全世界说他爱你?他敢回应你吗?好吧,就算他敢,他父母呢?你怎么能确定他家里是不是有基督教徒的存在?就算没有,你确定他父母能接受你?就算接受了你,以后呢Even?你的躁郁症呢?他知道不知道?他知道过后还会坚定的说爱你?Even,你考虑过吗?你们之间的那道坎,我不过是最微不足道的一个,不是吗?”

                   “还有。”她声音冰冷如同对谁下达了死刑,“Even,Isak这么小,他现在是被你吸引,喜欢你,可这种吸引,能持续到什么呢?嗯?Even大帅哥?能持续到你满面胡渣的时候吗?”

                    我不知道Sonja是什么时候离开的,只知道房间门关上的声音响起之前,她又说了一句什么。

                   【你不如自己去向Isak证实这些问题,Even,希望得到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我倒在了床上,头疼欲裂,真的是病了。

                    我想起了昨天下午的Isak,他那么可爱,眼神像我小时候在山里遇过的白色麋鹿,他抬头向我索吻的唇那么诱人,他明显的表达出了对我的喜欢,他答应了我,说我可以永远留在那里,留在他身边,怎么可能这么不堪一击。

                    我对他说要拍一部电影,电影名我都想好了,【一个不会在水下闭气的男孩】。   

                    虽然你对这个名字充满了鄙视,还翻着大白眼。

                    可你眼里充满了爱意啊Isak,我怎么会看错,怎么会感觉错。

                    电影我们都还没开始准备,好多工具都没有准备……

                    你不能变,Isak,不能……

                    头好痛,Isak……

                    好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Lofter君把我发了两三天的前一章给河蟹掉了,我重新弄了个他喵的他又吐出来了,对赞了两遍的小伙伴表示很感谢,对于我删了后面重新发的这个举动感到很抱歉。T_T   啊 ,这个Lofter君。

然后,看文把0.0

评论(5)

热度(85)

© 恩格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