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拉拉👻

[Skam3同人] 关于我和Isak

关于我和Isak——快来敲响我的门铃吧,My prince。

关于我和Isak 16:
   我想我愿意用尽一生的时间去编织一个让你无处可逃的网。
  
   只要这能让你在看到我药石无医的满身伤痕,看到我受创的灵魂终究要归于虚无的时候。

   轻轻的对我说。

   宝贝,别睡,别闭眼,我带你走。

   我们回家。

    
   Willson告诉我我该放手一搏了。

   在他看到我一反常态的在大冬天把墨镜戴上装逼装得这么一枝独秀时,在他看到我墨镜下的目光游移不定,和他们聊天永不会对焦时,在他看到我视线所触的那个男孩时。

   他可能知道,我已经深陷其中,无药可救。

   他说,“你应该勇敢点行动起来,Even特工。”

   他说,“你有机会,很大的机会,你应该感觉得到。” 

   Hunis则是习惯于在一旁当一个石头人,他对于我和Willson之间意识流的对话已经见怪不怪。

   只是附和,“嗯,有机会,行动起来。”

   我看着Isak和Vilde聊得很来劲,他们在聊什么,会不会提到我?

   这是我日趋严重的臆想症。

   Ok,然后我看到了情敌,那个短发女孩Emma。

   她交叉着双臂,谈笑间十分的自信和美丽。

   但我讨厌。

   讨厌她的自在和随意,讨厌Isak和她四目相对,讨厌她又对Isak说了什么他难以拒绝的话。
   
   小姑娘,你看,你让他眉头都锁住了。

   我是真的讨厌。

   因为她处在我的对立面。

   因为这意味着我又要处于一个竞争者的位置上,Willson说得不错,我确实不能再等Isak自己开窍了。

   既然Isak已经有那么点开始在意我。 

  
   Isak和小伙伴们与Emma、Vilde分别聊完后各自散开,我也拍拍裤子站了起来。

  “Hey,走吧,吃饭。”

   Willson盯着Isak消失的方向若有所思,对我答非所问。

  “快做自己想做的吧,如果你真的很舍不得,特工。”

   他转过头来,神情中竟然带着一些我看不懂的情绪,转瞬而逝。

  “还有,冬天戴墨镜真的很蠢,老兄。”

   落寞?会吗?这个嘴欠的Willson?

   …………

   看了卡上的余额,我真的很后悔说要请他们两吃饭,特别是Willson,猛点贵的吃得一脸幸福和贪婪,哪里有一点落寞的影子,肯定是我看恍惚了。

   回家第一件事,我打开了电脑,然后在Ins上上传了《Romeo and Juliet》这部影片,并附上我比满分还高的完美评价,我希望某个人能因为我的评价用心的看完这部剧。

   我不在意他在观看的过程中是否和我当初第一次看时一样触动了内心,一样难以自控的感动,一样情不自禁的落泪,我只在乎他怎样如我所愿的一步一步踏进我的思想和世界里。

   Ins处理完毕后,我接着打开了Facebook,看着消息栏显示灰黑色,知道Ian还是没有任何消息。

   我想了想,发了条信息给他。

  【Hello,Ian,抱歉,我隔了这么久才回你,我想知道你现在还好吗?Ian,我能够体会你对Mickey的那种心情了,你怎样的为他挣扎,为他投入,为他不顾一切奋不顾身,我了解了,现在的我,也这么深刻的爱着一个男孩,没错,男孩,我为他变成Gay了Ian,但我一点都不难过,一点都不悔恨和惋惜,我找到了生命中最想追逐的太阳,我每天都虔诚的致谢于自己的心跳,感谢它这么努力的跳动,让我能够在短短几十年的生命里遇到唯一的希望和奇迹,Ian,我好想和你交流我们相似的经历,我等着你的来信,好朋友。】

   发送后正准备关上电脑,却觉得有什么话还没说,因为突然想起Ian的最后一条消息,字里行间,他那么的绝望。

  【Ian,祝愿你,愿你的爱永远与你同在。】

   
   这个星期之内,我还是没接到一个警局的电话,我并不相信他们会放弃得这么干脆,或许他们有了什么别的盘算,不过管他的,我现在不在乎这些。

   周二我上下课都没见到Isak,到是有几次和Emma擦肩而过,我不知道她是否注意到了我,或是注意到了但刻意忽略掉。Ok,我也没有上前和她问好或是聊天的打算,就这样也好。
   
   周三我知道了Emma的小心思,要撬开Vilde的嘴并不难,这个小妞非常的耿直,我只需要让Hunis牺牲点色相。
   
   该死,这个周五她邀请了Isak他们去开Party,不管Isak怎么想的,他那群朋友肯定是求之不得,该怎么做?

   周四Willson翘了课,Hunis不知情,Aoslin到教室来找过他,掠过我的眼神仍然带着那么点神秘。
  
   这是富家千金无聊的消遣吗?

   晚上回家发现Sonja在整理屋子,我一叠画作被他搁置在了一个到处是灰的桌子隔层内,我什么话都没说,只是把一大半沾了灰的本来很满意的画全都撕掉丢进了垃圾桶,不然怎么办呢?沾了灰就不再完美。

   当然,我没法对Sonja发火,她上班这么辛苦,下班还要整理房间任劳任怨,我没有立场对她发任何脾气,任何。

   剩下的画为了防止再遭遇同样的下场,我决定把它们全贴到墙上,或是门上,美不美观好不好看在其次,只是这样就算它们毁掉了,也能终得其所。

   我想到了插着那朵郁金香的画本,好在它还乖乖的躺在包里,翻开时一股郁金香特有的香气四散开来,等气味慢慢变淡的时候我发现它早已经耗尽了最美的芳华,但留下了永不磨灭的美丽印记,在画本中Isak胸前的口袋里,浅浅的紫色缠绕着我不同寻常的心思。

 
   周五,Willson仍然跷课,Hunis还是什么都不知道,他对于我星期三牺牲他色相这件事有着很深的怨念,我则是答应管他一个星期的午餐。

   而今天我又加了两个星期午餐的诱饵,让他去勾搭了一个曾出现在Emma身边的好姐妹,并且让那个女孩带我们去她们今晚的Party热闹一下。   

   虽然我很明显是去搞些无伤大雅的小动作和小破坏的。

   下午的课一个字都没听进去,我请求老师的原谅,因为我辜负了他们的热情和汗水,可我满脑子都是在趴上和Isak的偶遇,偶遇后可能产生的对话,对话后或浅淡的或疯狂的微笑和大笑,然后我们交换了彼此的电话号码,之后每天的短信问候,从早安到晚安,一天都不落下……

   美好画面,如在天堂。

   这些纯情的小孩似的思想占据了我整个脑子,我上了公车,顺手拉着车杆,没像往常一样选个座位落座,我怕在我选位子的时候把连贯的电视剧一样的幻想剧情给断掉了,那可就是太糟糕太糟糕的事了。

   和Isak偶遇时,他会在干什么呢?他第一句话会说什么?
  
   他会低着头边看手机边跟着朋友进场吗?然后我拿着酒和假冒的大麻等着他就像等着一个即将入笼的小白兔子?

   噢,我真是个笨蛋,他第一句话肯定是“Hallo。”啊,不然呢?我是真的蠢。

   车突然刹车了,我被惯性往前带着差点栽了个跟头,Fuck,我第一次抱怨车站间的间距这么短,短得不够脑中表演完一出短暂的小电影。

   我刚想到哪了?噢,对,Isak的出现,他肯定在看手机,对,就像眼前这样。

   哈啊?

   Wait Wait,Fuck!我瞪着眼,Isak真的上车了,使劲的眨眨眼,这他妈不是我想出来的,Isak真的低头看着手机上车了!

   Why?这小家伙为什么会在这个车站这个时间点上这辆车?

   我想我现在的表情一定很呆,我觉得我嘴巴都是张开的状态,肯定像及了那个什么憨豆还是阿甘的?

   上帝,这和说好的剧本不一样。

   Isak一脸认真的走到我旁边,抓住了我抓住的这根车杆,他的睫毛一上一下的动得很不安分,在看到手机不知道谁发的信息时,他微微皱起的好看的眉头,他轻咬住的湿湿的下唇。

   我看得很痴迷,可我更明白这一刻应该干什么。

   我转过头轻轻的吐了口气,强制的压下因紧张而狂乱着的心跳声,我怕我还没打招呼前,Isak就会听到了这个奇怪的声音。

   Even,Even,你设想的一切美好,都始于这一刻。

  “Hallo。”

   我问好了,带着自认为迷人的微笑和自认为还算平静的声音。

   呵,他的反应好可爱,他被惊到了,在看到我之后。

  “……Hallo。”

   他眼睛瞬间睁得好大,声音还是那么性感。

   打过招呼后他立刻就把脸转向了右下方,我往左偏着头看他,他很明显还是在躲避着我追寻他的眼神,他害羞了,害羞到有点不自然,我知道。

  “回家?”

  “嗯。”他转了一圈的眼珠终于片刻落在了我身上,“你也是?”

   我点头算回答他,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看到了,你知道,他又把目光低下去了。

   …………

   我盯着他的侧脸,感觉得到我们之间慢慢滋生的尴尬。

   我完全忘了以前所有的交际手段,脑中空空如也。

   我只能依赖自己的本能反应。

   Isak现在很紧张,在他勉强对我露出个还算笑的表情时,我很敏感的发现了。

   可我的紧张并不亚于你,你感觉到了吗?

  “对话真是精彩呢。”

   Isak笑了,跟着我脱口而出的吐槽和我露出小虎牙的笑容一起。
  
   沉默了几秒,Isak突然转过脸正对着我。

    “你……你现在是十八岁对吗?”

   我看着他眸子中的自己有些发懵,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反应过来时我才发现我无意识的对Isak撒了第一个谎言,虽然这个谎毫无意义。
   
   “你能不能帮我买些啤酒?”

    …………

    
   “我好像把身份证忘家里了,我得回家拿,你要不要一起?”
   
    Ok,我对Isak的第二个谎言,非常有意义的。
   
     快来吧,Isak,我的世界早为了迎接你铺下了满地的红毯,等待着王子叩响门铃的那一刻。

     My prince 。

   

小啰嗦:我他喵的也不知道怎么发成图片模式的了,手机真的太虐!!只能将就了😭😭😭

评论(19)

热度(76)

© 恩格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