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拉拉👻

送给SKAM六群小伙伴——安迪小姐的新婚礼物!

镜前淡淡的容妆,那是清丽的脸庞,温暖的眼眸里,是安稳的现世,是岁月的无恙。


小鸟不会歌唱,他们的羽毛,遮住了羞红的脸庞,有一只笛子,本安静的躺在水的中央,直到他闻到了爱的味道,他要为爱祷告,谱一曲清音任暴风洗礼也不动摇。


迟来的孔雀说他非常懊恼,赶不上这一场欢声笑语的热闹和祝愿的曲调,鲤鱼对他说,不要急得乱蹦乱跳,他会越过龙门,把最美的嫁衣披在月亮的头上,断了他痴狂的念想。


天上飘来阵阵芬芳,是沉寂树林最深的奢望,一片绿荫苍苍。愿深情和厚意永在星星的注视下两两成双。


镜中的人素衣白裳,她侧身回望,眸子里点点荧光,美丽非常。你要来吗?跟着我去追逐时间的过往。


镜外的人牵着红绳,她踏入了过往。一步复一步,脚下红莲绽放。新生的大地和新生的天堂,那是梦里永远守候的故乡。


神往中的盛世长安,多少美丽又动人的故事被刻在了石碑上。一对对婚礼上的新人,只一个岁月的转身就走在了完全相反的路上。


喝醉的人大笔一挥,吟道“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镜中人快活得笑了,镜外人却皱紧了眉头。


一团风温柔的包裹着她,她伸出手,看到掌心站着的鸟儿,鸟儿嘲笑她,乐道,“皇帝早已沉眠在书上,贵妃岂会独自游荡?”


他既决意过你相思门,你又怎么舍得让他长相思,在长安,美人如花隔云端呢?


镜外人笑了,笑得春风四溢,叶子也都在快乐的鼓掌。


鸟儿鸟儿,是谁带你来到我的身旁?


啊,是那个想独占你嫁衣的月亮,他受到万物鬼脸的影响,决定亲自为你穿戴华丽的衣裳,弥补他让你失去几天的幸福时光。


孔雀又踏着缓慢的步伐未赶上最后的花朵和欢畅,失望下就要点点泪光,小鲤鱼一直在他身旁,别慌别慌,你也是拥有美丽色彩的姑娘,快乐不会将你遗忘。


当你一身大红嫁衣面带笑容睡在云上,不要担心会摔伤,睡你边上西装革履的男人,他一直牵着你的手,放在他的心上。


即使你们梦境大不一样。


或许你会梦到小时候的偶像,那个永远完美,说着“说好是一辈子就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行”的男人,你为他流泪心痛难当。


或许他同时就梦到你眼泪变成的海洋,他坐着阿斯拉赶在时间的前方,然后抱着你说,不要哭,那个人永远活在你心上,以他最美丽的模样。


你们会手拉着手,从不归路起航,带上两根竹蜻蜓,飞翔在伊谢尔伦的天空上,感受细雨的浪漫和微风的吟唱。


会在企鹅村遇到一个叫阿拉蕾的小姑娘,她吃着棒棒糖,看着电视里萧十一郎和沈璧君最终幸福到白发苍苍,仍然相爱两不忘。你和他笑了,摸着阿拉蕾的头发,感谢你几十年亦如初的纯真和善良。


然后他带着你飞到艾泽拉斯,飞到洛克萨斯的战场,你并不懂这些热血的地方,但你看着他神情激昂,发现默默的陪着,也能幸福万年长。


或许在这之后你可以尝试带他飞到挪威那个叫奥斯陆的地方,让他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爱足够多,只是有些还在奔跑,而你们,已经站在终点线上。


这辈子最美的遇见,最初的心动,和最深爱的满脸皱纹的脸庞,十指相扣,阎罗殿也看不见黑白无常。


这篇东西,献给我们刘群的安迪小姐姐,由于他新婚在即,给了我很强的念头,想写些天马行空的东西,并且祝愿她新婚快乐,这东西其实想表达的就是,或许两个人他们的爱好不同,成长环境不同,但如果尝试着去理解对方,去快乐对方的快乐,感动对方的感动,眼光放在对方的心上,那么,短短百年时光,只会觉得相爱还不够长。


祝愿你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0.0


PS:第一次看到安迪的名字只能想到安迪·博加德,饿狼传说和KOF里的角色,玩过街机的应该都知道- -。

SO,用了一张他的图片,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评论

热度(16)

© 恩格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