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拉拉👻

Froggen。

从S2第一次看比赛,你一手冰晶凤凰所向披靡,我被你的技术所深深折服。

之后你带着队员转会,直至S4,你的成绩可能对大多数人来说不差,但对于我来说,我觉得世界确实欠了你一个头衔,你才是我心里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中单。

你几经辗转,如今入了Fox的大坑,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就一神抗四腿,1V9从未停止过,每次比赛看到AD我就忍不住想吐槽,20分钟6000伤害,他妈的我上我也行啊,看到赛场上你的无奈,你的不甘,你的泪水,突然觉得一切都很不公平,你是那么有天赋的一个少年,在电竞场上拼搏了最美好的年华岁月,可为什么,就是遇不到好的队友呢?

战队几经保级,多次垫底,你的伤害在LCS所有中单中输出比率却是最高的,然而看客们永远不会注意这一点,他们只知道,你没能让Fox进入S6 S7世界赛的大门,甚至让Fox一度保级,他们只知道,你没能力挽狂澜,你没能C,就是你的锅,你就是菜。

Froggen,多想在中国世界赛上看到你的身影,而S7又是一个破灭的梦。

看到你连续几场替补,为你不值,你是LCS所有战队认为的Fox唯一具有威胁的点,然而金主爸爸可能真的是脑袋里有坑,把你和前世界冠军上单都罚下场休息,可能他想出奇制胜?然而只是活在梦里。

一直不想你退役,但如果Fox还是如今这幅吊样不思进取,我认为你离开会是很好的选择,你已经做了太多了。

不管怎样,你还在职业场上拼搏,我就会一直支持你,一直等着你拼进世界总决赛的那天,等世界和电竞为你正名。

我心中的世界第一中单,第一冰鸡。


评论

热度(1)

© 恩格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